乾隆、魏瓔珞老年鬥嘴甜到發糖! 「被窩大戰」下場GG…網笑噴:超幼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吳謹言在《延禧攻略》飾演魏瓔珞,女主角智商一路開掛,小宮女逆襲成為令妃,隨著大魔王順嬪終於被KO掉,令妃和皇后達成休戰協議後,可說是天下太平,劇情也進展到魏隆CP的老年生活,兩人越活越像個小孩,成天鬥嘴打鬧,魏瓔珞甚至更大膽,敢出腳踹乾隆,小倆口打打鬧鬧的生活越來越有趣,笑翻一票粉絲:「都這把年紀了還這麼甜啊!」

►點我看更多《延禧攻略》相關報導

魏隆CP越老越發糖,乾隆在最新劇情中已過了壯年,長出兩搓鬍子,看起來老態龍鍾,魏瓔珞故意戳中他在意兩人相差16歲的痛處,氣得乾隆捏臉洩憤,之後乾隆話鋒一轉,提起皇后抱怨魏瓔珞帶著孩子一起胡鬧不成體統,對著魏瓔珞開始叨念,搞得魏瓔珞氣噗噗,一把抓起被子就要分床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隆和魏瓔珞老年生活。(圖/翻攝自微博)

▲乾隆和魏瓔珞老年生活。(圖/翻攝自微博)

乾隆一看到,立刻衝上前攔腰抱起魏瓔珞,魏瓔珞不服輸,狂踢掙脫,卻不小心踢中乾隆,自己重摔在地,乾隆見狀呵呵取笑,不過乾隆也因為年紀大了,不小心閃到腰,被魏瓔珞回虧:「都多大歲數了,還跟小孩一樣,該!」兩人鬥嘴一來一往超不正經,笑翻大票粉絲:「超可愛,有沒有考慮拍個老年版《延禧》啊~」

吳謹言日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劇中和皇后相知相惜,最後報仇賜死爾晴,她直呼:「挺氣的,爾晴告訴我她在那一晚上去找過皇后,我氣得手都要發抖,對於爾晴這人物,做出來的事情是非常生氣。」她也說,真的是氣到沒辦法再原諒她,要不然也不會賜她毒藥。

但吳謹言澄清,私下和蘇青關係好,還有明玉(姜梓新 飾)也是,因為劇中主角都是長春宮出身,經常一起拍戲。至於和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關係,她也表示,私下都喊秦嵐姐,「在拍攝現場,一起投入到故事裡面,秦嵐姐精神上給我鼓勵,緩解一下壓力,給我挺大幫助。」

▲乾隆和魏瓔珞老年生活。(圖/翻攝自微博)

▲乾隆和魏瓔珞越老越愛鬥嘴。(圖/翻攝自微博)

扛女一壓力大,吳謹言前期拍攝苦惱如何進入角色,沒有時間休息,花許多時間跟導演溝通,她說:「感謝秦嵐姐在旁支持,包括譚卓、遠哥等都給我很多幫助,在這種氛圍慢慢越拍越順。」若是壓力大會睡不著覺?她豪爽笑說:「不會,每天倒頭就睡,因為太累不會失眠,就是內心給自己期許,那種想要盡自己最大可能把它演好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