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羽球/李洋、許雅晴混雙止16強 晚間女雙再戰中國

2018年08月24日 16:25

▲▼ 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亞運羽球男團,李洋/李哲輝 。(圖/記者張克銘攝)

▲ 中華羽球男將李洋(前)。(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方宜新/綜合報導

雅加達巨港亞運羽球混合雙打項目16強賽,我國搭擋李洋、許雅晴不敵中國組合鄭思維、黃雅瓊,比數19比21、16比21遭到直落二淘汰,止步16強。

第一局李洋、許雅晴雖一度領先,卻在最後關頭以2分之差(19比21)不敵中國組合。第二局李洋、許雅晴仍一路緊咬比分,並在比賽後段追到16比17落後一分,卻在緊要關頭讓中國組合連拿4分,以16比21再丟一局,直落二遭到淘汰,止步16強。

晚間還有另一場女子雙打賽事,將由台北世大運金牌組合許雅晴、吳玓蓉出戰中國組合湯金華、鄭雨,力拼8強門票。

▲▼ 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羽球女團,羽球女雙,許雅晴/吳玓蓉。(圖/中華奧會提供)

▲亞運羽球女子雙打,許雅晴、吳玓蓉。(圖/中華奧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