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台灣創作新能量!支持新秀一起玩音樂

App小組/綜合報導

今年夏日,富邦金控首度攜手獨立音樂最大平台StreetVoice,共同舉辦「HOMIE PARTY一起玩音樂」活動,激勵新世代音樂人相互交流,邀請導師蔡健雅傳授經驗,帶領樂壇新秀鐵擊樂團、MAFANA樂團、與鹿比∞吠陀同台共演,扶植優秀音樂發聲與發光,音樂派對即將在9 月 9 日在 Legacy 舞台盛大演出!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點我下載),回答相關問題就有機會抽到「HOMIE PARTY一起玩音樂」VIP門票,還有多重好禮等你拿唷~絕對不能錯過!支持本土音樂新秀的雲友粉絲,快揪朋友一起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支持新創音樂囉!


●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抽Homie Party音樂派對VIP門票>>>


====簡單3步驟!Homie Party音樂派對VIP門票搶票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步驟1:
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點我下載)

▲星光雲app。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抽!Homie Party音樂派對VIP門票>>」回答相關問題獲得抽獎機會!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 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抽Homie Party音樂派對VIP門票>>>

《Homie Party音樂派對》贈獎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至8/31(五)18:00止
◎活動獎項:「Homie Party VVIP邀卡」10名、「蔡健雅簽名CD」3名、「無線KTV麥克風」2名、「藍牙喇叭」1名、「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1名。
◎得獎公布:9/3(一)19:00前公布於活動新聞稿件。

◎音樂派對日期/地點: 9 月 9 日 週日/ Legacy 舞台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獎項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 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抽Homie Party音樂派對VIP門票>>>

得獎公告:

「Homie Party VVIP邀卡」10名

周○穎 m**y10186029@yahoo.com
王○瑄 a**4825932006@yahoo.com.tw
沈○緯 e**81047425@yahoo.com.tw
陸○ l**jung@msa.hinet.net
楊○蕾 k**stalyoung0522@gmail.com
陳○怡 g**dfrankie@yahoo.com.tw
蘇○茹 k**ss95110@yahoo.com
林○璇 a**le870130@gmail.com
陳○儒 e**l50127@gmail.com
何○諭 d**by790727@gmail.com

「蔡健雅簽名CD」3名
林○潔 s**0924@pchome.com.tw
張○生 c**ng520605@yahoo.com.tw
趙○慈 j**nifer83423@gmail.com

「無線KTV麥克風」2名
曾○瑈 c**n91620@gmail.com
徐○ d**on1937@gmail.com

「藍牙喇叭」1名
張○銓 j**ocon@gmail.com

「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1名
沈○琴 l**k1997@gmail.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