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ee出走2年 A'N'D宇宙:回來還會跟我們嗎?

2018年08月24日 13:5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Sunnee(楊芸晴)在《創造101》中以第8名出道,正式成為「火箭少女101」一員,合約一簽就是2年,她所屬的前團體A'N'D隊長宇宙(林思宇)受訪時談及合體一事,也不禁問:「Sunnee回來還會跟我們嗎?」

宇宙談Sunnee。(圖/翻攝自宇宙臉書)

▲▼宇宙即使目前專注在個人發展,還是很關注團員動向。(圖/翻攝自宇宙、Sunnee IG)

宇宙談Sunnee。(圖/翻攝自宇宙臉書、Sunnee IG)

「宇宙」林思宇最近轉向主持、戲劇界發展,個人事業越來越好,但還是忘不了身為A'N'D團長的責任,即使團體已經許久沒合體活動,私下仍十分關心成員動向,近日Sunnee參加《創造101》翻紅,她受《聯合報》訪問時,先是笑說已經很久沒談女團,被問到還有沒有可能合體,她想了幾秒後說:「還是我們先等Sunnee回來。」接著又自問:「Sunnee回來還會跟我們嗎?」

宇宙談Sunnee。(圖/翻攝自A`N`D臉書)

▲Sunnee成為火箭少女一員,至少要等2年才能再和A'N'D合體。(圖/翻攝自A'N'D臉書)

Sunnee至少必須待在火箭少女2年,期間不得以原公司名義進行活動,宇宙坦言有些擔心,Sunnee回來之後,「我們會不會實力懸殊超大,因為她是一直有在練跟唱的人……,我們再合體一起跳的話,可能…C位先給妳(Sunnee)。」

宇宙談Sunnee。(圖/翻攝自Sunnee IG)

▲A'N'D許久沒合體活動,讓粉絲相當想念。(圖/翻攝自Sunnee IG)

事實上,從Sunnee參加節目開始,宇宙就一直有在關注,前幾天聽聞對方壓力大、身體不適,有特別傳訊關心,她透露Sunnee講電話時音調頗高,感覺上是蠻有活力,但她還是語帶擔心地說:「希望她是真的,不是場面話,因為她也是滿ㄍㄧㄥ的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