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反派演員喬不攏! 「和丹尼爾克雷格大吵」導演退出

▲▼007官方臉書證實丹尼爾克雷格要接演第25部龐德電影。(圖/翻攝自James Bond 007官方臉書/《007:惡魔四伏》劇照)

▲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主演007,電影卻卡關。(圖/《007:惡魔四伏》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導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2天前退出第25部007電影,讓本片可能無法如期上映,現在又爆出許多檯面下的紛爭,傳出他會離開除了因為劇本問題外,選的反派角色也讓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不太滿意。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丹尼鮑伊想安排41歲波蘭演員Tomasz Kot扮演一名俄國反派,但過去2集的反派演員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和克里斯多夫華茲(Christoph Waltz)都是相當知名的歐洲大牌演員,多少能幫助到票房,所以丹尼鮑伊的選角讓人抱持懷疑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尼鮑伊(Danny Boyle)。(圖/路透社)

▲丹尼鮑伊。(圖/路透社)

消息人士透露,「克雷格在選角上有很大的發言權,沒有一個龐德女郎不是經過他同意。《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的伊娃葛林(Eva Green)和其她龐德女郎都是如此。」因此丹尼爾克雷格和丹尼鮑伊之間的衝突,可能是導致合作破局的原因,爆料人士指出,在聲明放上丹尼爾克雷格的名字,便可見端倪。

此外,丹尼鮑伊傳出和老搭檔John Hodge想在劇本加入冷戰元素,想更改Neal Purvis和Robert Wade的初期劇本,這2人過去曾編寫《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等多部007電影劇本,也因此激怒了製片Barbara Broccoli。

如此一來,第25部007電影能否在12月8日如期開拍仍是未知數,如果延期,也可能會影響本片無法在2019年11月9日上映。對此,米高梅公司拒絕回應相關傳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