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誰沒有失意過 李智凱、郭婞淳奪金教我們的事

▲▼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體操,鞍馬,金牌,李智凱。(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智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克銘/雅加達報導

李智凱、郭婞淳在23日同日奪金,鼓舞了所有台灣人,但事實上兩人的競技之路都並非一帆風順,李智凱在奧運前夕曾遭逢右腳脛骨末端骨裂,郭婞淳在仁川亞運前槓片不慎滑落壓在郭婞淳右大腿上,兩人都在生涯遇到危機。

李智凱的亞運奪金之路可說是相當艱辛,經歷仁川亞運的挫敗後,2016里約奧運原本信心滿滿,但在比賽前右腳脛骨末端骨裂,不服輸的他依然參賽正式比賽,但可惜最終失誤從鞍馬上跌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中華隊郭婞淳奪得金牌(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婞淳。(圖/記者季相儒攝)

舉重女神郭婞淳,2014仁川亞運前訓練時,槓片滑落壓在郭婞淳右大腿上,一度舉重生涯受到衝擊,但兩人都挺了過來,有趣的是世大運都是2人重生之作。

李智凱在世大運鞍馬完成15.300的高分奪今,郭婞淳世大運破世界紀錄奪金。連帶這個氣勢到了雅加達亞運,兩人在8月23日為台灣奪下2金,從經歷受傷、低潮,到奮起奪金,再度詮釋人生難免有失意,但要如何走出來才是最重要的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