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暴雨淹沒靈堂剩藍色棚頂! 網友難過:追思流程都沒了

2018年08月24日 15:45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臺灣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23日受暴雨狂襲多處淹水。一名禮儀公司的員工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貼出一張照片,只見整個靈堂都被水淹沒了,只剩藍色的棚頂還在水面,他無奈地說,淹水讓靈堂已經無法跪拜了,還不知道該怎麼將棺木移到靈車上。

▲靈堂遭暴雨淹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靈堂遭暴雨淹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中可以看到整個靈堂幾乎滅頂,身穿透明雨衣的男子在及膝的水中也是寸步難行,貼文的網友說,「省了家奠公奠禮沒錯,無法跪拜」、「煩惱的是,等等我要怎把棺木移到靈車上」,還無奈地說「家屬追思的流程都沒了」。

▲靈堂遭暴雨淹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身穿透明雨衣的男子在及膝的水中寸步難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鼓勵,「辛苦了,祝圓滿」、「注意安全,辛苦了,一定能圓滿順利,加油」、「一定有圓滿的方法!互相商討對策加油」,網友也為家屬感到不捨,「看了真的很難過,這家屬的心情應該很傷心,遇喪還淹成這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