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才鏟屎2喵「掃射監工」壓力山大! 手一停就被瞪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台北的喵星人胖虎和屁妹每天都會監視奴財鏟屎,還會來泡新鮮的尿測試砂整理得如何,讓奴才Michael Hsieh忍不住說,「壓力好大,每次牠們都很認真監工。」

Michael Hsieh在臉書貓咪社團PO出影片,他正努力第一鏟一鏟將髒掉的貓砂剷除,鏡頭帶到右邊,虎斑貓屁妹坐得直直的緊盯,鏡頭再往左邊,白底虎斑貓胖虎坐在紙箱上,同樣全神貫注盯著奴才一鏟一鏟挖砂,4隻眼睛的掃射實在讓人很有壓迫感。

Michael Hsieh說,有時候鏟著鏟著喵星人還會跳進來加碼一泡新鮮的,或者是一鏟好就尿了一泡,「牠們是不是很擔心我偷吃屎?」網友看到屁妹和胖虎這麼盡責地監工,也覺得很搞笑,「牠們是在想說奴才為什麼要玩我們的屎」、「貓:好不容易埋好,奴才又挖出來了!」,也有不少奴才有同樣的壓力,「喵星人對廁所清潔的標準實在是很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乾淨喔!(圖/胖屁提供)

喵皇監工鏟屎官。(圖/胖屁提供)

關鍵字: 鏟屎官貓奴貓咪喵星人鏟屎貓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