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游泳/「水道速男」吳浚鋒50蛙預賽第14 前5名都破大會

▲▼2018雅加達亞運,游泳,50公尺自由式,吳浚鋒。(圖/記者李毓康攝)

▲雅加達亞運,台灣短泳好手「水道速男」吳浚鋒。(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游泳最後一天賽程,「水道速男」吳浚鋒出賽50公尺蛙式,第4組出賽成績28秒42排名第5,可惜總成績排名第14無緣決賽。而預賽總成績最佳的為中國好手閆子貝27秒06,前5名都破大會紀錄。

50公尺自由式、蛙式全國紀錄保持人吳浚鋒,原本有機會為台灣在本屆亞運拿下游泳項目暌違8年的獎牌,50公尺自由式全國紀錄22秒44,而本屆銅牌為日本中尾駿一22秒46,可惜吳浚鋒狀態不佳為晉級決賽,令他感到相當自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浚鋒24日出賽50公尺蛙式,第4組出賽成績28秒42排名第5、預賽總成績第14,同組的中國好手閆子貝27秒06、小關也朱篤27秒28都打破「哈薩克民族英雄」巴蘭丁(Dmireiy Balandin)上屆仁川亞運寫下的27秒78亞運紀錄。

晉級的8位選手成績都在28秒之內,預賽總成績第5名的巴蘭丁27秒53也突破自我的亞運紀錄,預賽一共5名選手破大會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