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足/南韓2比0退伊朗、越南絕殺巴林 上半區四強出爐

▲▼亞運男足,亞運男足南韓,南韓vs馬來西亞,孫興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運男足南韓擊敗伊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運男足項目昨天(23日)進行了四場16強賽事,其中南韓以2比0順利擊敗伊朗、越南絕殺巴林,順利進入八強,南韓將要碰上烏茲別克、越南則是對上敘利亞,今天下午將要進行另外四場比賽,決定進入8強賽的另外四支隊伍名單。

烏茲別克在上半場地27分鐘,由阿里巴耶夫先破門取得領先,下半場第60分鐘以及65分鐘連轟進2球,終場就帶著3比0順利贏下香港;另一頭巴勒斯坦和敘利亞上半場雙方久攻不下,下半場敘利亞阿什卡爾攻下了本場的唯一進球,敘利亞1比0擊敗巴勒斯坦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冕冠軍而來的南韓昨天晚間碰上伊朗,算是有驚無險過關,上半場19分鐘孫興慜抽射可惜稍微偏了,第21分鐘李升模起腳仍是差一點,第40分鐘黃義助接到隊友傳球打破伊朗空門,南韓帶著1比0結束上半場,下半場第55分鐘李勝宇內切破門,終場南韓就以2比0收下勝利晉級8強。

越南對上巴林的比賽中雙方上半場也是踢得很膠著,都沒辦法取得進球,下半場第88分鐘,越南當家球員阮公鳳終於踢破巴林大門,上演絕殺氣走巴林晉級。昨天16強賽共產生四支球隊晉級8強,分別為烏茲別克、敘利亞、南韓、越南,26日越南先對上敘利亞、南韓則是對上烏茲別克爭四強門票。

今天下午將登場的16強賽下半區4場比賽,分別為中國對上沙烏地啊拉伯,由於中國在16強賽中和南韓、越南、烏茲別克和伊朗被分在不同半區,陸媒認為進入決賽機會很大;地主印尼對戰阿聯酋;小組賽爆冷擊敗南韓的馬來西亞則是對上派出U21代表隊的日本,也被認為很有看頭;最後則是孟加拉對上朝鮮。

▼亞運男足越南擊敗巴林。

▲亞運男足,日本VS越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