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紐約大都會隊辦「台灣日」 26日李遠哲開球

▲紐約大都會隊辦「台灣日」。(圖/紐約大都會隊提供)

▲紐約大都會隊辦「台灣日」。(圖/紐約大都會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紐約大都會棒球隊舉辦的第 14 屆「臺灣日」將於 8 月 26 日星期日在花旗球場盛大舉行。為了推廣臺灣觀光,觀光局將於是日上午 11:30 在該球場 Mets Plaza 設置攤位提供旅遊資訊及免費紀念品與球迷同樂,並邀請聞名海內外的「明華園戲劇團」表演「八仙過海」精彩劇段以嚮球迷。

當天也是該球場的「大都會家庭日(Family Sundays)」,現場有許多免費遊戲攤位,歡迎大朋友與小朋友同樂;臺灣觀光局吉祥物“Oh Bear”也將現身與大都會吉祥物 Mr.Met 一起和粉絲們互動。球賽中場並有傳奇球星 John Franco 透過影片與球迷互動贈獎,活動內容精彩可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月26日當天大都會隊將與華盛頓國民隊比賽,貴賓雲集,球隊今年特地從臺灣邀請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博士到場開球,駐美代表處高碩泰大使也將蒞臨接受球團頒獎表彰對促進臺美關係之貢獻。

「明華園戲劇團」是臺灣最著名和最有組織的劇團之一,自 1929 年創團至今已八十餘年,近年來將傳統歌仔戲不斷創新,此次表演的「八仙過海」雖然為傳統劇碼,但在服裝造型上別出心裁,極為吸睛,此次從臺灣遠道而來將演出精華劇段,機會難得,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職業棒球是全美最受歡迎的運動賽事之一,已成為美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臺灣觀光局以異業結盟整合行銷方式宣傳臺灣,期望吸引更多北美旅客體驗臺灣獨特的旅遊魅力。臺灣擁有豐富多樣的海岸地貌、生態景觀及人文風土等遊憩資源,華航及長榮有紐約直飛臺灣航班,臺灣已開放 63 個國家免簽,臺美互惠使用自動通關、美國並為全球第1個可以使用我國自動通關系統的國家,加上臺灣高鐵、臺鐵、臺灣觀巴、臺灣好行等轉乘
運具,交通十分便利,人民友善且熱情。

而今年又有多場國際年會及活動在臺灣舉辦,包括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2018.8~12 月於澎湖)、世界花卉博覽會(2018.11.3-2019.4.24於臺中)、第 9 屆亞洲賞鳥博覽會(2018.11.16-20 於嘉義)等,豐富多樣的島嶼觀光,歡迎國際旅客前往臺灣旅遊體驗。更多資訊歡迎至 www.taiwan.net.tw 以及 go2taiwan.net 查詢。

關鍵字: 大聯盟大都會台灣日李遠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