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斗俊理平頭「更帥」! 入伍前晚團員聚送行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Highligh隊長尹斗俊(윤두준)24日將入伍,在正式當兵前一晚,團員相聚為他送行,他透過個人Instagram貼出合照,理著小平頭的模樣也跟著曝光。

尹斗俊入伍前和團員合照。(圖/翻攝自尹斗俊IG)

▲▼尹斗俊入伍前和Highlight團員齊聚。(圖/翻攝自尹斗俊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斗俊入伍前和團員合照。(圖/翻攝自尹斗俊IG)

尹斗俊將在24日入伍,團員龍俊亨、梁耀燮、起光齊聚為他送行,無法到場的東雲也透過視訊給祝福,他於24日凌晨貼出合照,感動留言:「謝啦朋友們,接收你們的心意出發啦!」照片中他已經理了小平頭,輕爽模樣意外贏得不少好評,許多粉絲讚:「理了頭髮更帥!」也紛紛留言祝他平安歸來。

尹斗俊入伍前和團員合照。(圖/翻攝自尹斗俊IG)

▲尹斗俊2天前突然宣布即將入伍,他本人其實也是措手不及。(圖/翻攝自尹斗俊IG)

尹斗俊22日突然接到將於24日入伍消息,同日下午他公開親筆信,信中透露自己其實也感到很驚訝,可惜沒能好好和歌迷道別,但同時也很高興終於能履行國防義務,希望在他當兵這段期間,粉絲都能注意身體,「希望這瞬間的你們,比任何人都要幸福和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