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揪人妻拍親吻照 正宮「2袋衣物」抓姦還是輸了

▲旅館,飯店,住宿,雙人床,蜜月,度假村房間示意圖。(圖/CFP)

▲小高到外地工作認識人妻,被自己的妻子質疑外遇。(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30歲的已婚男子小高(化名,下同)因為工作關係搬到桃園,沒想到卻被妻子懷疑與21歲的小陳發生婚外情,雖然房間裡有找到女方的貼身衣物,甚至發現兩人親密接吻的照片,但因為沒有「抓姦在床」的直接證據,檢方23日偵結還是予以不起訴。

小高與小陳各有家庭,去年8月被雙方配偶報警抓姦,當時兩人雖然真的共處一室,卻沒有發現通姦的跡證;他們辯稱,兩人是感情比較好的朋友,當天也只是一起吃東西、聊聊天,並沒有發生任何踰矩的行為。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小高和小陳並未被抓姦在床,兩人也堅稱只是普通朋友。

至於為何會在小高家中留下2袋衣物以及拍攝親吻照,他們供稱,衣物是陳女暫時借放的,親吻照也只不過是好朋友之間做做樣子,況且男方平常也會跟其他友人拍親暱照片,或是說一些比較曖昧的話,不能因為這些事情就直指他們有發生過性關係。

對此,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為,上述這些證據最多只能證明小高和小陳已經超越一般朋友的關係,或許有可能是男女朋友,但都沒有兩人曾發生性行為的直接證據,例如沾有體液的衛生紙等,因此不構成《刑法》中的通姦罪,23日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