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雨狂灌大樓圍牆整片倒了 對面鄰居崩潰:別再下啦!

2018年08月24日 06:32

高雄大寮陽明山莊,雨水灌到牆倒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樓外圍圍牆倒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南部地區直到今日(24日)清晨大雷雨幾乎都沒有停過,台南、高雄各地相繼傳出淹水災情。邱姓女網友23日深夜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高雄大寮陽明山莊的狀況,來不及排出的大水狂灌,竟然把一面牆「沖」倒了,讓她看了相當傻眼。

照片中,原本應該是走道的路面已經變成一條小河,泥黃的水持續從社區內部往外流,沒想到鏡頭稍微一轉,這才發現社區的圍牆整片倒在地上,靠近門口位置的殘骸更是斷成一塊一塊的,可見水流的力道有多強勁,就連對面住宅也免不了被大水灌進家中的慘況。

高雄大寮陽明山莊,雨水灌到牆倒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家中也淹水。

高雄大寮陽明山莊,雨水灌到牆倒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邱姓女網友提到,她家就在事發地點正對面,自然無法倖免,「水狂灌到牆都倒了,別再下雨啦。」其他網友看完也忍不住留言說,「這雨量太誇張啦」、「感覺停在旁邊的車子都快被沖走了」、「哇靠,還以為原PO住在海底城呢」。

事實上,這場大雨造成的災情不僅如此,高雄三民區一處工地鷹架不堪強風豪雨吹襲倒塌,導致3名路人當場被埋在底下,其中一對母子獲救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一名女子則因腦出血、頭部撕裂、身體多處骨折等嚴重傷勢,昏迷指數一度只剩下3,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