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不打燈「硬切車道」被按喇叭 司機怒拿甩棍攔截娃娃車飆罵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按喇叭提醒就被罵了……。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無奈說,自己日前開車經過員林大潤發附近,目擊一輛貨車「未打方向燈」就要硬切車道,結果被直行娃娃車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司機大哥就暴怒拿甩棍下車嗆聲。影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討論,有人說:「今天不論誰先錯,若嚇到車內小孩,真的是不太好。」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輛藍色貨車「斜線」插入右側車道,直接卡住了幼稚園娃娃車的路線,一名身材壯碩、身穿藍色上衣的司機拿著一根甩棍,不斷朝娃娃車大喊、比手畫腳要娃娃車下來講,最後似乎是自己氣消了才默默的走回車上,攔車過程全被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

▲▼貨車「不打燈硬切」被按喇叭 司機怒拿甩棍攔截娃娃車飆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貨車不打燈「硬切車道」被按喇叭,司機怒拿甩棍攔截娃娃車飆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留言說,「好兇的貨車司機啊!」前面有看到的部分是娃娃車是直行車,貨車因為車道縮減要切進來,「因為沒有打方向燈硬切,所以娃娃車就按了喇叭,後來發生的就是影片那樣了。」、「不確定車上是否有載小孩,但這樣的行為都是很危險的。」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要是車上有小朋友嚇到怎麼辦?」、「有種不要拿武器啊,要是車上有小孩,這部分你承擔的起嗎。」、「現在開車、騎車都不能按喇叭,一堆人對喇叭過敏。」、「垃X司機,硬切別人還這麼囂張。」、「娃娃車也欺負,真的很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