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大轉型! 長捲髮配淺藍西裝、大衣飄貴族王子氣

▲天兒~這是朴寶劍嗎?!

編輯/J

總給人暖男、溫柔形象的南韓男星朴寶劍,獲封「國民男友」,但最近似乎大轉型!在全新的代言照裡,他以中分長捲髮,搭配秋冬系列服飾,有淺藍色的西裝、各色大衣,表情也不如以前可愛賣萌,呈現出貴族王子氣息,挑戰粉絲們的接受尺度。

▲▼史上最難懂「勾耳後香菇頭」 粉絲崩潰:還我朴寶劍!(圖/翻攝自KBS)

▲這顆「勾耳後香菇頭」讓粉絲崩潰。(圖/翻攝自KBS)

6月底時,朴寶劍就開始將頭髮留長,一個「頭髮勾耳後」的造型讓許多粉絲崩潰。有一說是為了11月將上檔、與宋慧喬聯手演出的韓劇《男朋友》,而最近的大片,便是他出道以來的「最長髮型」。

▲朴寶劍長髮廣告照(圖/翻攝自티엔지티 - TNGT FB)

▲是不是感覺很不一樣?(圖/翻攝自티엔지티 - TNGT FB)

朴寶劍從2016年開始代言TNGT,4月份公佈的春夏廣告裡,就能看到他的中分造型,8月底全新秋冬廣告,他的頭髮已經長到耳下,還帶點浪漫的捲度,並維持中分。整組大片也收起過往的親民笑臉,擺出冷酷帶點嚴肅的表情,看似有點轉大人。

▲朴寶劍長髮廣告照(圖/翻攝自티엔지티 - TNGT FB)

▲秋冬注重顏色對比,讓自己更跳出來吧!(圖/翻攝自티엔지티 - TNGT FB)

加上他身上的一系列秋冬服飾,各色大衣內搭西裝、反折高領毛衣,呈現出都會經營風格。值得注意的是,朴寶劍的秋冬穿著,仍以多層次穿搭為主,也選用跳色系搭配,或刻意露出毛衣袖子,讓造型更吸睛。這樣的朴寶劍,你喜歡嗎?

▲朴寶劍長髮廣告照(圖/翻攝自티엔지티 - TNGT FB)

▲完全轉型成「冷都男」風格了!(圖/翻攝自티엔지티 - TNGT FB)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