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霸氣現身臺中帝寶 總裁視角體驗行館尊爵服務

▲謝祖武化身CEO,臺中帝寶總裁行館尊榮體驗(影/ETtoday)

▲不老男神霸氣現身臺中帝寶 總裁視角體驗行館尊爵服務。

▲不老男神近期受邀至臺中帝寶體驗一日總裁行程。(圖/臺中帝寶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帝寶」等同擁有一張富豪身分證,已成全台共識;自台北市名流雲集的仁愛帝寶崛起以來,「帝寶」二字遍地開花,事實上,唯有台中七期商圈的「臺中帝寶」才是真正嫡傳自仁愛帝寶的百年傳世豪宅。近期不老男神謝祖武也親臨臺中帝寶,透過男神視角引導大家領略名流生活!

▲▼ 不老男神霸氣現身臺中帝寶 總裁視角體驗行館尊爵服務。(圖/翻攝自影片)

原來,總裁的一天大多是從跑步機上開始,每天早上花40分鐘運動,這時思緒更清晰有助釐清大事脈絡;午餐則在「總裁行館」享受鐵板料理主廚桌邊服務,佇足窗邊遠眺臺中綠意景緻,最後穿越氣派大廳外出參與會議,難得有機會跟隨男神步伐一窺傳世豪宅的氣派格局,令網友驚呼連連!

▲▼台中帝寶建案採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露天式「波斯灣泳池」,在家就能開私人露天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以下同)

臺中帝寶近期釋出35樓頂級總裁行館,內部設有KTV、飲料吧及客房,適合企業家招待貴賓入住,作為經營高端市場的私人招待所。考量鐵漢也有柔情,不少拚事業的總裁仍不忘要兼顧親子生活,宅邸內地下樓層便設有娛樂休憩設施及室內正規半場鬥牛場,不只可與孩子一同打球同樂,也可邀請貴賓以球會友,促進雙方交流合作的情誼;同時具備全球富豪住所標準配備:露天式「波斯灣泳池」,在家就能開私人露天派對,火速成為富豪間口耳相傳的優質好宅。

▲▼台中帝寶建案採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臺中帝寶專案經理張瀚升透露,臺北「仁愛帝寶」是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富豪聚落,累積多年經營豪宅市場的經驗發現,政商名流買房首重群聚性,不僅是商業往來的考量,內心也尋求一種安全感與認同感,但台北市的頂級豪宅市場不只趨近飽和、一屋難求,價格更隨著房產市場可望突破「彭淮南防線」而水漲船高。其實只要將投資標的移轉到臺中,相似的環境條件,更優越的居住品質,價格卻只要臺北1/3,資產配置的CP值不言而喻,而臺中帝寶以同樣的百坪豪宅規格,總價只要5千萬起,因此目前已購客戶有高達70%皆來自台北。

臺中帝寶由宏泰人壽、潤隆建設、甲山林三強聯手,承襲同樣血統、延續奢華豪宅經驗的「臺中帝寶」落腳臺中七期豪宅精華區,不僅居高臨下俯視秋紅谷四季美景、旁邊就是臺中新光三越、國家歌劇院等臺中藝文商圈極致精華地段,其稀有性及品牌力,成為高端客層眼中最具抗跌保值性的完美豪宅標的。

▲▼台中帝寶建案採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中帝寶建案採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外觀則由150年歷史的國際建築團隊P&T GROUP設計,打造極奢質感的大器豪宅;建造工班則是交由日商華大成一級建築團隊責任施工,品質絕對有保障!而美學設計則是邀請到涵碧樓設計師王勝正包辦,以「珠寶盒」為靈感,結合東方禪學風,象徵入住者如世界珍寶一般閃耀。

▲▼台中帝寶建案採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入住臺中帝寶的美學巧思更是看不完,像是大門就有氣派的巨型雕塑品、象徵財源滾滾的湧泉式噴水池,大門更採用挑高的銅鑄大門,沉穩內斂盡顯霸氣,且刻意在豪宅正面的台灣大道上退縮20米形成寬敞的迎賓迴車道,或可由B1的第二門廳直接入內搭電梯回家,不需經過大廳與他人碰面,相當適合重視隱私的住戶或客人。

臺中帝寶|基本資料

臺中帝寶官網>>>
基地位置:臺灣大道三段399號之一 ~ 之五
基地面積:約872坪
使用分區:第六種新市政中心專用區
投資興建:宏壽、潤隆建設、甲士林建設(合建分屋)
全案規劃:劉畀澧-大容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團隊:日商華大成
結構工程:SRC、剪力牆系統 + 斜撐抗震 + UBB制震
外觀立面:P&T、全棟嚴選石材
結構設計:科建聯合
公設規劃:王勝正 - 十邑設計
建築樓層:35F / B7F
戶別規劃:單層四戶三梯
坪數規劃:A-112坪、B-112坪、C-92坪、D-92坪
規劃戶數:132戶純住家
連絡電話:(04)2253-8811
公設規劃:謙退20米迴車道、LOBBY、B1第二門廳、藝廊、VIP LOUNGE、波斯灣泳池、宴會廳、中央廚房、運動BAR、籃球鬥牛場、健身房、SKY LOUNGE

關鍵字:臺中帝寶房地產豪宅台中豪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徵「總裁」!七期豪宅圈稀有逸品 臺中帝寶2.5億行館廣邀富豪入主

全台唯一嫡傳台北仁愛帝寶的「臺中帝寶」釋出最後購入機會!位於正七期豪宅區,建築基地大而完整,建築本體及美學設計皆交由P&T、日商華大成、王勝正等國際級大師團隊打造出氣派宏偉的尊爵城堡,成企業主及富豪首..

8/9 18:44

國際化豪宅市場量能增溫 「臺中帝寶」站穩台中10大豪宅榜

台北房產業界積極突破的「彭淮南防線」,每坪在300萬元左右,而一向由當地建商獨攬的台中豪宅市場也正式邁向「國際化建築時代」!日前七期新成屋大陸「寶格」,頂樓樓中樓被揭露單戶以每坪84.6萬元成交,社區..

7/28 10:06

不婚不生「住老房一輩子」 她失業又ETF賠錢!網驚:可以躺平了

「這樣能適合躺平嗎?」一名熟女透露,這輩子不婚不生也不買房,打算住在老房一輩子,由於找工作不順,讓她萌念當躺平族。原PO也自曝,每月開銷不到1萬元,買了500萬ETF高股息也賠錢,讓她越想越灰心。文章曝光後,有網友驚呼「40歲就有500萬,這樣股利起碼20幾萬,一年只花12萬可以躺平了!」

1分鐘前

斗六荒廢20年婦產科欲售5000萬 在地:建物沒價值

雲林縣最熱鬧的斗六市,近期因大型建商搶進,加上新重劃區效應,使蛋黃區不少閒置房地接連出售。其中,位於西平路上曾經營婦產科的房地,以總價4858萬元刊售,在地房仲直白地說:「該地幾乎無建物價值。」

15分鐘前

太保勇士剛上車 幸運屋主持有7年「賣1間賺1間」

台積電先進封裝廠將進駐嘉義太保,帶動區域房價一飛沖天,3字頭已購客甚至被網友笑稱「太保勇士」。根據實登揭露,太保已有社區出現轉售大賺的現象,甚至有屋主當初入手680萬元,今年1月轉手1350萬元,幾乎是買一間賺一間。

1小時前

中山區30年⭡老屋平均每天成交4件 居7都行政區之冠

一表看雙北老屋交易最熱10區,這5年來成長最多是淡水,交易量增101%。而交易件數最多的是中山區,2023年共高達1500件交易,換算下來每天平均有4件成交,頗為驚人。

2小時前

租屋族快看!房東「超收電費」有法可管 定型化契約擬5月上路

為避免房東超收電價賺價差,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今天起已預告修正租屋定型化契約,明定每度電價不得超過當期電費單的每度平均電價,房東每期收取的電費總金額,也不得超過電費單總額,5月上路應該沒問題。

13小時前

更換新瓦斯表後…重慶大批人「瓦斯費飆漲」有人增加5倍多!

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稱供給的燃氣(台稱瓦斯)費用暴漲,地區涉及江津、渝北、巴南、北碚等地。根據公開通報,有消費者表示,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3倍,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

13小時前

創新高!美「3000萬元城市」飆至550座 佛州最貴宅要價95億

美國房市進入百萬美元時代。根據Zillow最新分析,全美有550個「百萬美元」城市,即典型的住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50萬元),就如Zillow首席經濟學家歐森(Skylar Olsen)所說的,高價地區的興起反映了房市的供需緊張。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2月登錄的一套豪宅,成為美國當今最昂貴的房產,售價為2.95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元)。

15小時前

男亂丟沙發辯稱借放 警1招反制影片曝光!開罰34.6萬

義大利一名36歲男子把兩張沙發隨處亂丟,扔在田野地上後離去,宣稱只是借放,之後還會回來拿。警方發現之後,用車子把沙發運回這名男子住處的花園,並處以1萬歐元(約新台幣34.6萬元)罰款。

16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