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3位男主帥到要扶心臟的現代照 「海蘭察」顏值胸肌超驚人

繼《延禧攻略》中皇后、魏瓔珞、高貴妃等九位娘娘的古裝VS 現代照讓劇迷全部看到掉下巴之後,怎麼能夠錯過劇中的顏值擔當-傅恒的時裝照呢!飾演傅恒的的許凱現在人氣可是一飛衝天,搶著當他媳婦的都可以繞地球一圈,看著他對魏瓔珞的癡情,「一個說到做到,用愛來釋義一生的男人 」,叫人不愛上他都難~

但其實劇中傅恒的好哥們,搞笑擔當的御前侍衛-海蘭察也是一枚天菜啊!我們萬萬沒想到…飾演海蘭察的王冠逸不僅戲服下藏的是驚人的八塊腹肌,那178的完美身材能夠完美駕馭各種時裝STYLE,現代版的他帥度更是爆擊心臟!跟許凱完全有的比!誰也跟編一樣是站傅恒和海察蘭這侍衛CP的啊?(偷笑)現在就趕快來瞧瞧他們帥到要扶心臟的現代照吧!

▲延禧攻略。(圖/微博)

今年23歲的許凱可以說是天生為了古裝而生的男人,他擁有一雙濃密的劍眉,精緻立體的五官,即使剃了光頭還是渾身充滿吸引力。《延禧攻略》的製作人于正就曾經稱讚過許凱是「眼技戲骨」,說他眼神憂鬱,特別撩人。劇中的他對其他女人不削一顧冷若冰霜,唯獨只有對魏瓔珞展開笑容,眼裡盡是溺愛,甘願像個跟屁蟲一樣出現在她的生活裡,這種性格上的反差,也讓許凱變得更有魅力。

擁有「側臉殺」的許凱,眉宇之間散發憂鬱又揪心的神韻,被說是「星眉劍目,帥氣炸裂」!而他所飾演的傅恒各種古裝都好看到不行,說他是從古代穿越來的一點也不誇張!據說許凱為了詮釋好傅恆這個角色還提前進劇組讀本,剃光頭髮也毫不在意,敬業的態度非常獲得肯定。

▲延禧攻略。(圖/微博)

傅恆-許凱 飾演

身高181公分的許凱18歲參加大陸模特兒大賽奪下全國平面組軍,以模特兒之姿出道。2016年出演首部電視劇《朝歌》正式踏入戲劇界,2017年開始是他大鳴大放的一年,先是接演了古裝劇《鳳囚凰》飾演沈遇一角,之後又演出《延禧攻略》的癡情男子傅恒,10月時再接演古裝仙俠劇《招搖》飾演魔王之子厲塵瀾,光2017年就接演了3部古裝劇,都是因為他那俊俏英氣的外表,一出道就立刻受到矚目,也深受觀眾喜愛!

▲延禧攻略。(圖/微博)

私底下的許凱可是潮到不行!模特兒出生的他對於服裝很有自己的態度,更受到各大時尚品牌的喜愛,經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

▲延禧攻略。(圖/微博)

別看在劇裡傅恒包緊緊的,脫下戲服的許凱身上肌肉滿滿又緊實,看得出來平常都有在練啊!

▲延禧攻略。(圖/微博)

有了頭髮的他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不說還以為是哪個潮流韓星!私底下的許凱喜歡街頭感的造型,一件簡單的T恤搭配球鞋,隨便穿都是伸展台的等級!

▲延禧攻略。(圖/微博)

▲延禧攻略。(圖/微博)

話說~傅恒和魏瓔珞這對不得體夫婦雖然大受粉絲喜愛,但其實有不少戲迷可是巴不得傅恒乾脆和他的好麻吉「海蘭察」在一起!一等侍衛海蘭察就是個天生的蜜汁體質,不管和傅恒、皇上站在一起都有種莫名的CP感,總是犯蠢的呆萌笑容、重情重義,總是為好友拔刀相助的個性任誰看了都喜歡!

劇裡的海蘭察後來和另一位搞笑擔當明玉配成了一對歡喜冤家,大家覺得這對侍衛和宮女的「玉蘭CP」如何啊?

▲延禧攻略。(圖/微博)

海蘭察​​​-王冠逸 飾演

原來飾演海蘭察的王冠逸是新加坡人呢!擁有178公分的男模身高,穿上古代侍衛制服或是現代機師制服帥度都破表啊!這臉贊不知道圈了多少粉!

▲延禧攻略。(圖/微博)

王冠逸(Lawrence)多才多藝,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有很高的知名度,既是男演員、歌手、模特兒也是主持人。2009年出演新加坡電影《向日葵的約定》打開知名度,一直都是星馬地區的男神代表,2016年轉往大陸發展,被飾演皇后的秦嵐創立的經紀公司簽下,今年即將有多部作品上檔,未來在大陸的發展絕對值得期待!

▲延禧攻略。(圖/微博)

王冠逸對自己的身材管理非常嚴格,2015年演出新加坡電影《無限春光27》時就曾經大露健身有成的好身材,不僅有人魚線還有六塊巧克力腹肌,完美的身材迷到一堆女粉絲啊~誰想得到藏在侍衛制服底下的,是這麼養眼的身材!

▲延禧攻略。(圖/微博)

王冠逸戲外超高的顏值甚至被說帥過飾演傅恆的許凱!私底下的王冠逸能夠完美駕馭各種成熟紳士感的LOOK,整個人都散發出一股熟男的魅力啊!他也是各大時尚雜誌封面的愛用男星!明明是超短的平頭搭配正裝的造型絲毫無違和!還有一種超潮的時髦感!帥炸!!

▲延禧攻略。(圖/微博)

王冠逸私底下還是個貓奴~常常分享自己和愛貓的可愛合照,就是個暖男無誤XD萌死人了啊這畫面!

▲延禧攻略。(圖/微博)


乾隆皇帝-聶遠 飾演


劇中的乾隆皇帝,雖然後宮嬪妃一樣不少,但他卻唯獨對皇后展現一片癡心!飾演乾隆的演技派男星「聶遠」今年40歲,19歲就出道,曾憑藉著《大唐情史》、大S 徐熙媛及陳曉東主演的《倩女幽魂》、《貞觀長歌》等多部電視劇,坐穩古裝劇美男的寶座,甚至擁有「大陸新四小生」的美名。

▲延禧攻略。(圖/微博)

2014年,聶遠與《西遊記》小9歲的女星秦子越結婚,並生下一女「天天」,女兒超級可愛,微博上可看到聶遠時常曬娃!也讓人很驚訝,原來螢幕上霸氣的乾隆皇帝,私底下是超級暖的女兒奴一枚啊!

▲延禧攻略。(圖/微博)


看似高冷的聶遠其實還是個足球熱愛者,多次在節目或訪問中暢談他對世界盃或足球的看法,是明星組成的「夢舟足球隊」中的一員,他身穿足球裝的造型...真的完全無法想像!

▲延禧攻略。(圖/微博)

和女兒在一起的帥氣模樣,比劇裡的任何時候都帥!戲外,女兒就是他的女皇!擁有這樣反差萌魅力的皇上....好迷人!

▲延禧攻略。(圖/微博)

文/柯夢波丹 圖/微博、IG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延禧攻略》九位娘娘古裝 VS 時裝照對比,高貴妃、愉貴人反差竟然這麼大!

【撩男美人計】「雙眼皮貼要貼哪個位置、眼頭總是黏不牢?」韓妞完整解析貼出超美雙眼皮的6個重要技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