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深夜翻白眼「亂髮咬紙」 網嚇傻:貞子復活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再過2天就是中元節,也就是俗稱的七月半,民眾對鬼節禁忌小心翼翼。沒想到女神徐若瑄22日深夜曬出自拍照,表情猙獰咬紙張,瞬間嚇到大批網友啦!

▲2018第29屆金曲獎徐若瑄。(圖/攝影中心)

▲徐若瑄女神形象深植人心,深夜突然大崩潰。(圖/攝影中心)

徐若瑄PO文「當寫歌遇見瓶頸時會咬紙」,且一頭亂髮,又是眼睛往上吊翻白,露出一口白牙狠狠咬著紙張,面對靈感卡關,表情相當崩潰。她不但演歌視三棲,更創作不少經典情歌,最近和畢書盡在演唱會上同台合作,表演事業橫跨各領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亂髮咬紙嚇到網友。(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徐若瑄亂髮咬紙嚇到網友。(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網友深夜滑臉書,紛紛被徐若瑄咬紙照嚇到,輪番求饒「女神農曆七月不要嚇人」、「嚇到漏尿了我」、「準備好貢品了、記得領取」、「七月別嚇人。」也有人搞笑呼應,「做人瓶頸會不會咬人啊」、「很應景」、「咬紙沒關係,別吃紙就好」,討論串滿滿受驚留言。

▲▼網友嚇到,求徐若瑄別嚇人。(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網友哭求徐若瑄別嚇人。(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