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都愛著她! 宋仲基婚後「天天像熱戀」:我老婆好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銀色夫妻「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從相識、談戀愛到結婚,彷彿上演浪漫戲劇,成為人人稱羨的演藝圈夫妻檔。宋仲基近日接受雜誌專訪,分享「愛情保鮮秘訣」,他以往大方放閃的個性不變,語氣裡充滿幸福:「結婚至今,我都覺得還在戀愛,不覺得像是(戀愛期)結束了。」

▲▼一生都愛著她! 宋仲基婚後「天天像熱戀」:我老婆好美。(圖/翻攝自《Esquire Korea》)

▲宋仲基接受雜誌專訪,提到婚姻生活,字句充滿幸福。(圖/翻攝自《Esquire Korea》)

宋仲基9月擔任雜誌《Esquire Korea》封面人物,去年新婚的他,話題離不開愛妻,字句間都是幸福:「男人能做到的事情中,最棒的就是愛一個女人。雖然成為有錢人、得到名譽也很重要,但是能夠一生愛著自己的女人不變心、美麗地相愛,這是男人能夠做到的事情中最有男子氣概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婚後天天像熱戀。(圖/翻攝自《Esquire Korea》)

▼▲宋仲基婚後天天像熱戀。(圖/翻攝自《Esquire Korea》、IG)

▲▼一生都愛著她! 宋仲基婚後「天天像熱戀」:我老婆好美。(圖/翻攝自《Esquire Korea》)

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宋仲基恰恰相反,他大方放閃:「結婚至今,我都覺得還在戀愛,不覺得像是(戀愛期)結束了。說實話,我老婆真的很美,不是嗎。(笑)」宋仲基對宋慧喬至死不渝的誓言,讓大批女性粉絲羨慕連連,無奈感嘆「好男人永遠是別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