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截至23日止 中華5金6銀11銅排第八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中華隊郭婞淳奪得金牌(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隊郭婞淳在舉重女子58公斤級奪得金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雅加達亞運的第五天賽程中,一舉斬獲舉重、體操2金以外,還有3銀3銅,以5金6銀11銅獎牌榜衝上第八名,超越烏茲別克及印度,而中國以55金40銀21銅傲視群雄,日本25金28銀33銅排第二,第三仍是南韓的16金20銀27銅。

中華自20日在跆拳道拿下第三面金牌後,直到23日才再度有金牌進帳,先是「翻滾吧男孩」的李智凱靠著招牌「湯瑪仕迴旋」沒有任何失誤,並且難度分提升到6.3分,拿下15.400分的高分奪下金牌,而這面金牌,也是我國在亞運體操史上的首面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運體操,李智凱鞍馬摘金。(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智凱鞍馬摘金。(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著「舉重女神」郭婞淳在女子58公斤級中,抓舉以105公斤排名第一,接著挺舉第一把125公斤成功直接收下金牌,後來將成績提到130公斤也成功,可惜挑戰143公斤世界紀錄失敗,但仍收下金牌。

除了2面金牌,中華今天也收穫3銀3銅,包括黃義婷在划船的女子單人雙槳項目決賽以8分16秒14摘下銀牌,陳瑋涵在輕艇的曲道標杆女子C1決賽中,繳出111.14秒奪下銀牌,唐嘉鴻在體操男子地板項目中,以14.425的高分奪下銀牌。

3銅則為梁恩碩在網球女單4強中,以1:6、3:6不敵王薔收下銅牌,女子卡巴迪中,中華隊在4強對上印度,雖然一度追平但仍以14比27落敗,最終收下銅牌仍寫下最佳,最後是體操的吊環項目,29歲老將陳智郁帶傷上陣拿下14.700分,為台灣再拿下一面銅牌。

中華獎牌榜目前落居第8位,前三依然是中國、日本、南韓,接著是伊朗、印尼、泰國、北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