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大師兄》樸素打扮 甄子丹抱歉:刪了一些畫面

2018年08月23日 22:11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在電影《大師兄》回歸樸素樣貌,也是二度與甄子丹合作。她形容甄子丹私下像是親切的大哥,更忍不住讚美對方,「真的是一個太認真的演員了,我在一旁也偷偷吸收了不少經驗!」

▲▼陳喬恩《大師兄》劇照。(圖/華映提供)

▲陳喬恩《大師兄》劇照。(圖/華映提供,以下同)

陳喬恩透露,平日很貪嘴,很愛吃,而甄子丹則是一直保持完美身型,讓她有空就和對方討論如何吃才能更健康,「他都很大方和我分享如何吃和保持身材的方法。」讓她覺得甄子丹在大銀幕功夫高強,身手驚人,但私下就像個親切的大哥哥,也很幽默風趣,「他在的時候經常充滿笑聲,讓大家都很放鬆。」

▲▼陳喬恩《大師兄》劇照。(圖/華映提供)

甄子丹對陳喬恩自然的演出讚美有加,「她真的很適合這個女老師的角色。」但他也不好意思的表示本來劇本中安排陳喬恩的角色有更多的發揮,但為了讓劇情更緊湊,而不得不小小修剪一些部份,希望兩人之後可能再能有更多合作演出。

▲▼陳喬恩《大師兄》劇照。(圖/華映提供)

陳喬恩在《大師兄》扮演乖乖牌女老師,和甄子丹作風特立獨行的老師成為強烈對比,甚至有點針鋒相對,後來卻看著甄子丹與學生的互動相處中,逐漸改變了一群被視為無可救藥的學生,激起她的熱血魂,改變了對教書的看法,更對甄子丹的態度180度轉變,從看不慣變成祟拜,兩人聯手調教問題學生,更拯救發生廢校危機的學校。

《大師兄》將於8月24日在台上映。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