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淚崩!率智真的康復了 EXID 5人合體幫慧潾慶生

2018年08月23日 21:55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隊長率智因罹患甲狀腺亢進,自2016年底暫退演藝圈、幾乎沒在螢光幕前現身。經過長達近2年的治療,她的病情終於控制住,8月再度亮相,隨著團體EXID到訪日本,23日出席公開活動,她稍早也在Instagram貼出5人完整體的照片,恰好今日也是慧潾生日,令歌迷感動淚崩。

EXID在日本出道,5人合體了。(圖/翻攝自日網)

▲EXID在日本出道,5人合體了。(圖/翻攝自日網)

EXID近日攜帶日文版《UP&DOWN》與日本歌迷正式亮相,剛恢復健康的隊長率智也復工,她與成員穿著短褲、黃色上衣,火辣跳著招牌骨盆舞,5人睽違2年再度合體,不僅共同完成舞台,也抽空接受日媒採訪。

率智貼出5人合照,粉絲淚崩。(圖/翻攝自率智IG)

▲▼率智貼出5人合照,粉絲淚崩。(圖/翻攝自率智IG)

率智真的康復了! EXID 5人合體為慧潾慶生(圖/翻攝自日網、率智IG)

特別的是,率智23日晚間也感性地在Instagram貼出久違的5人合體,並祝賀慧潾生日,以姊姊寵愛的語氣喊著:「我最愛的潾潾,生日快樂。」潾潾臉上沾到蛋糕的奶油,5人露出燦爛笑容,難得的合體照,逼哭鐵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