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下大雨二軍無法練球 黃甘霖擔心新洋投沒牛棚

▲▼8.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黃甘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統一獅黃甘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南部一直下雨,二軍的賽事都取消不打,連帶影響到新洋投的觀察,統一獅新洋投安迪一直無法牛棚,恐怕26日二軍出賽都會受影響,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開玩笑說:「到時候就把脈決定洋投。」

大雨下個不停,中職二軍的比賽都打不成了,統一獅新洋投安迪本來21日要牛棚,但下雨丟不成,22日利用下雨前勉強投幾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迪預計26日要在二軍比賽,可是南部的雨勢很大,二軍賽事很有可能取消不打,黃甘霖表示,二軍無法比賽是一回事,不能練球的影響最大。

黃甘霖一直想著南部有什麼地方有室內練習場地,可以讓球員練球,投手可以牛棚,甚至想去借中信兄弟在屏東的訓練基地練投。

然而如果雨一直下到8月31日,要怎麼辦呢?黃甘霖笑著說:「那就把脈好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