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亞洲富豪》男星將接演新龐德?亞裔明星反攻好萊塢當男一

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

「最專業的電影主播」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一路到新聞主播,再回歸最愛的..

《瘋狂亞洲富豪》。(圖/《瘋狂亞洲富豪》劇照)

▲《瘋狂亞洲富豪》主視覺海報。(圖/華納兄弟提供)

主播 簡立喆/特稿

《瘋狂亞洲富豪》在北美開片票房驚人!短短五天就衝破三千四百萬美金票房(折合台幣超過十億),不僅再度證實亞洲勢力對全球與日俱進的影響,更突破好萊塢的白人演員迷思,不是只有西洋明星才是票房保證,華裔男演員也能在好萊塢當男一。

好萊塢製作的電影當中,過去看過由章子怡、楊紫瓊主演的《藝伎回憶錄》、而楊紫瓊、鞏俐等人,更是好萊塢電影當中常見的亞裔明星臉孔,也主演過戲分吃重的女主角(別忘了楊紫瓊曾經是龐德女郎,和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過1997年的《007明日帝國》),不過由亞裔男星當主角的好萊塢電影,除了以功夫為主的李小龍或成龍電影,西方的劇情片或文藝片,過去根本不可能由亞裔男星擔綱男主角,頂多只有頻頻被拿來與《瘋狂亞洲富豪》相提並論,25年前的全亞裔好萊塢電影《喜福會》一部,當年票房表現也只有普通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瘋狂亞洲富豪,楊紫瓊,亨利高汀。(圖/取材自網路)

▲楊紫瓊在好萊塢電影裡常有吃重的角色演出。(圖/《007之明日帝國》劇照)

這回由前BBC旅遊電視節目主持人亨利高汀主演《瘋狂亞洲富豪》裡面的新加坡首富之子,第一次演戲就幸運演到好劇本,表現一鳴驚人,不僅成為新一代高富帥代表,溫柔浪漫的形象連非亞裔觀眾都被圈粉。

▲▼瘋狂亞洲富豪,楊紫瓊,亨利高汀。(圖/取材自網路)

▲亨利高汀演出《瘋狂亞洲富豪》之後人氣暴漲,成為東西方迷妹的追星對象。(圖/取自glam.my)

訪問過無數巨星的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邀請亨利高汀上節目時,都忍不住一直表達傾慕之情,還說他是新一代龐德的最佳人選。在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傳出明年接拍的龐德續集電影將是他主演的最後一部,即將交棒的「詹姆斯龐德」會不會真的讓吉米法隆說中,由亞裔明星接棒?也令人期待。

▲▼瘋狂亞洲富豪,楊紫瓊,亨利高汀。(圖/取材自網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