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崑山科大水深及膝 20多人困校園沒食物吃

2018年08月23日 19:05

▲崑山科大校園內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帳號王易盛)

▲崑山科大校園內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帳號王易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雨下個不停,台南不少地方傳出淹水災情,崑山科技大學約20名的師生待在學校,學生表示,雨下太快,校門口水淹及膝,他們沒有吃的,只能喝水,已和消防單位聯絡,希望能儘快回家。

崑山科技大學學生王易盛表示,系上有約20名師生,大家因為校園淹水的關係,關在學校沒辦法出去,學生們沒有食物,只有水可以喝,目前已跟消防隊聯絡了,但是消防隊表示由於人手不足,將會儘快趕來救援。

從王易盛所提供的影片來看,崑山科技大學校園內不少地區都淹水了,但是學生提到,校內沒有食物,學生肚子很餓,希望能有相關單位能協助他們,先運送食物到校園。

崑山科大表示,學校附近的大灣交流道淹水,人員及車輛無法進出學校,校內目前只有行政人員,校內的行政人員預計等水退掉一些再離校,或是徒步走到市區回家,目前學校有水也有電,大家都很平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