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只有6萬組!「屏東落山風洋蔥涼拌組合」全聯獨家開賣

2018年08月23日 18:23

▲▼洋蔥             。(圖/資料照)

▲全聯限定販售屏東落山風洋蔥涼拌組合。(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為讓民眾更了解國產洋蔥的好味道,全聯與屏東縣政府合作,推出限定6萬組的「屏東落山風洋蔥涼拌組合」,以及洋蔥陳列販售。

全聯洋蔥年總銷量為2000噸,是國內洋蔥銷量最大的通路。全聯指出,去年約販售400噸國產洋蔥,但由於今年國產洋蔥盛產,所以為了照顧本土農業,特別縮短進口洋蔥的販賣期,自7月起全面推廣販售國產洋蔥,預計銷量會提高至1000噸,較去年增加1.5倍。

其中,由全聯獨家販售的涼拌洋蔥組合,售價43元(380g),其內容包含屏東洋蔥外,還另贈日式和風醬和芝麻柴魚粉,以及洋蔥食譜教學,期望透過創意行銷帶動屏東落山風洋蔥銷售。

除力挺國產洋蔥外,全聯為照顧本土農業,每年也持續擴大契作面積,目前契作面積已達2200公頃,包含蔬果、生鮮等類別。

全聯指出,目前門市約有945家,今年1月至今業績維持雙位數成長。而接下來除了靠中元節再帶動業績成長外,也預計在9月正式對外亮相迷你店新店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