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曝《101》紫婷近況! 「宿舍、工作」遇到困難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陳芳語《101》比賽結束後,人氣爆棚工作滿檔,23日擔任華為手機品牌大使,出席手機新款上市記者會。陳芳語工作滿檔,新專輯也正在籌備當中,被問到有沒有和火箭少女紫婷近況,陳芳語表示,「我很怕他們很孤單,我會關心你。」

▲▼華為手機記者會-陳芳語。(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芳語賣力唱跳新歌。(圖/記者黃克翔攝)

▲▼華為手機記者會-陳芳語。(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芳語雖然最後被節目淘汰,但因為在每集中表現都很亮眼,因此也成了粉絲關注焦點。節目出道團體火箭少女新聞不斷,不僅爆出退團問題,日前紫婷也在微博發文,自己的MV鏡頭只有3秒,雖然事後已經刪文,但還是被眼尖網友截圖瘋傳。當時發文中提及,「只留給我3秒」,配上截圖,用的是「火箭少女」新歌《卡路里》MV的個人畫面,還有難過、流淚的表情符號,公開抱怨MV露臉時間太少。


▲▼華為手機記者會-陳芳語。(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芳語接下手機品牌大使。(圖/記者黃克翔攝)

▲▼華為手機記者會-陳芳語。(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芳語分享自己上週飛了北京一趟,也有和紫婷碰面,「他們都會跟我分享許多困難,包含宿舍和工作的過程,但其實我覺得她很棒,不太會抱怨,我告訴他們,工作路還很長,這只是一小段,熬過辛苦一下,之後就可以更放鬆。」

雖然離開了選秀節目,不過陳芳語正能量面對,「這算是第一次參加時間這麼長的節目,雖然被淘汰,但還是很開心,過程學了很多東西,被淘汰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陳芳語雖然工作滿檔,不過休假時間仍會和朋友聚會,兩次被拍到和男性友人出遊,陳芳語也澄清現在自己真的單身,「他們把我當男生,私底下個性比較開朗,我也滿難相信他們會把我當一個妹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