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20年「想起初戀女友」!江俊翰《大時代》劇情灑狗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江俊翰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和初戀楊幸美(江祖平 飾)愛得轟烈,但無奈落海失憶,之後被孫如貞(陳妍安 飾)所救,隱瞞事實變成她的丈夫20年,近期劇情想起來一切,超級灑狗血劇情,收視連續兩週平均5,22日播出平均收視率衝5.63,最高收視6.64,觀看人口達230萬人。

▲江俊翰《大時代》失憶20年。(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大時代》失憶20年。(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俊翰之前瘦身6公斤有成,但為了符合劇中的年紀而增胖3公斤,讓他笑說變胖真的太容易了,一不小心就胖過頭,讓他緊急踩煞車,直說再也不敢像解禁當天亂吃亂喝了,他也笑說:「現在越來越多人看到我素顏又變胖,真的沒有所謂的包袱了。」

▲江俊翰《大時代》失憶20年。(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為戲增胖3公斤。(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在劇中失憶20年,讓大家笑說是前一檔《幸福來了》曉萍3.0,一失憶就是20年,不過近期劇情他陸續回想以前的身份,昨晚他跟劇中太太「孫如貞」陳妍安的爭執,也備受矚目,江祖平更是在臉書發文觀後感,直誇兩位演員真的演得絲絲入扣,自己看戲猛掉淚,以她觀眾的角度,真的愛死了。

▲江俊翰《大時代》失憶20年。(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劇中終於想起初戀女友江祖平。(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這次從造型上的改變,連說話的語氣、走路的方式也做調整,讓觀眾明顯感受到劇中20年的變化。他表示,這一次服裝還多虧了吳皓昇幫忙,才讓他每天有穿不完的戲服,原來戲裡不對盤的兩人,但戲外彼此熟識,吳皓昇以前身形較胖,有許多舊戲服,直接能分享給他穿,江俊翰笑說,穿起吳皓昇的舊西裝,就像訂做的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