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消失遊戲!毛毯打開是思念9個月的軍人爸 阿金哭著衝去討抱

▲▼玩消失遊戲!毛毯打開是思念9個月的軍人爸 阿金哭著衝去討抱。(圖/翻攝自Kevin Coburn臉書)

▲狗狗見到許久未見的爸爸開心的飛撲過去。(圖/翻攝自Kevin Coburn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的驚喜之情都顯現在臉上!國外有名飼主日前分享一段影片,這天他和黃金獵犬在玩「消失遊戲」,躲在毛毯後面準備給個驚喜,當毯子一落地,出現在眼前的竟然是思念9個月的軍人老爸,讓阿金當場激動哭泣,一邊衝進懷裡討抱,超暖心的團聚畫面讓人看了忍不住紅了眼眶。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小男孩手拿毯子晃啊晃,站在門口似乎要玩消失遊戲,但阿金似乎是玩膩了,露出無奈的神情看著正在錄影的媽媽,沒想到當毯子掉在地上之後,出現的是來穿著軍服的爸爸!狗狗先是愣了1秒,接著意會到是等了9個月的家人之後馬上哭腔哀嚎,尾巴搖到快斷掉,趕緊衝到懷裡討抱。

這段暖心的影片至今已經累積272萬的觀看次數、超過6.8萬人留言,許多網友紛紛被狗狗真誠的反應給融化,紛紛留言感嘆,「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看得出阿金有多想他」、「狗狗的反應好催淚QQ」、「原本以為是老梗,沒想到後面有洋蔥啦」、「狗狗的尾巴好像電動馬達,搖不停耶」。
 

9 months too long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家人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