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田一見美女求福利!名模「撲倒壓地」他爆笑脫口:很重

2018年08月23日 17:06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風田搞笑玩很大,加入八大《娛樂百分百》主持,日前錄製「百分百遊戲王」內容。首次上節目的名模李娜在進行「五體投地」時,主持人風田急著為自己謀福利,呼喊:「我想跟李娜互動一下!」大家促成他心願,直見李娜身體一貼上去,風田毫無防備地竟脫口:「很重。」現場大爆笑。

▲風田一見美女求福利 撐不住對方嫌重。(圖/八大提供)

▲風田一見美女求福利,撐不住對方竟嫌重。(圖/八大提供)

邀請來賓林進、梁以辰、郭郁承、凱莉與李娜,與主持人分兩隊進行比賽,一開場兩隊互嗆就火藥味十足。主持人愷樂在「搖搖美人魚」遊戲項目,穿上美人魚裝,彷彿化身真人版美人魚與李娜對決,不料李娜以驚人速度搖擺到準確答案,略勝一籌。

▲風田一見美女求福利 撐不住對方嫌重。(圖/八大提供)

▲愷樂遊戲節目化身美人魚。(圖/八大提供)

遊戲環節,「搖搖美人魚」遊戲項目,要先考驗大家算數能力,算出答案後並搖擺魚尾計步器,以最接近答案者獲勝。另一來賓凱莉在這一關卡突然開竅,不僅答對數字還搖對次數,大讚自己變美人魚後,數學竟然變好,不過才剛誇獎完自己,下一回合卻反被敵隊郭郁承擊敗,甚至輪到林進搖擺,凱莉卻算錯數學害自己組慘輸。

▲風田一見美女求福利 撐不住對方嫌重。(圖/八大提供)

▲風田主持節目超搞笑。(圖/八大提供)

節目中,梁以辰美貌兼具遊戲實力,在撕對手衛生紙的遊戲橋段,以一打四擊敗對手,連隊長愷樂都大讚她「不只有腦袋,還有體力」,令梁以辰忍不住轉圈自誇「我好完美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