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續集卡司再升級 配樂大師漢斯季默加入

2018年08月23日 16:28

▲▼《神力女超人1984》蓋兒加朵。(圖/翻攝自蓋兒加朵推特)

▲《神力女超人1984》拍攝中。(圖/翻攝自蓋兒加朵推特)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2016年宣布不再幫超級英雄電影譜曲,沒想到近來打破諾言,先是接下《X戰警:黑鳳凰》,現在更參與《神力女超人1984》製作,讓粉絲相當期待投入他的音樂中,更相信能為本片加分不少。

據Film Music Reporter報導,漢斯季默正幫還在拍攝的《神力女超人1984》製作配樂,雖然首集是由Rupert Gregson-Williams譜曲,但其實他早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就以神力女超人的出場音樂震懾人心。

漢斯季默(Hans Zimmer)。(圖/達志影像)

▲漢斯季默。(圖/達志影像)

漢斯季默為好萊塢相當知名且優秀的配樂大師,作品包括《銀翼殺手2049》、《星際效應》、《全面啟動》、《敦克爾克大行動》,更曾以動畫片《獅子王》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許多超級英雄電影也能夠聽到他的傑作,像是《超人 : 鋼鐵英雄》、《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黑暗騎士》三部曲、《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等。

此外,漢斯季默下一部將上映的作品則是《自由之心》導演Steve McQueen的新作《寡婦》,而除了上述的《X戰警:黑鳳凰》、《神力女超人1984》外,也會幫真人版《獅子王》製作配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