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車翻覆壓17車險奪命 白目路人竟比YA拍照 頻喊「機會難得」

▲▼混凝土車左轉連碰16車,竟有人聲稱機會難得跑到現場拍照,事後遭警方驅離現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混凝土車左轉連碰17車,竟有人聲稱機會難得跑到現場拍照,事後遭警方驅離現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74歲的黃姓預拌混凝土車駕駛,23日上午11時許,開車行經中華路口準備左轉莒光路時,疑似車速過快導致左轉時側翻,當場連撞17部汽、機車,還有一名正在卸貨的57歲劉姓貨車司機逃過一劫,但竟然有白目路人在場看熱鬧,還一直找人幫他拍照留念,事後也遭警方驅趕。

警方調查,該輛預拌混凝土車為新款車輛,黃姓駕駛疑似左轉速度太快,所以才會造成翻覆意外,而正在卸貨的劉男,見到突如其來的混凝土車,只能躲在貨車後面,整個人遭推撞坐在機車堆上,所幸僅雙腳多處擦傷。

▲▼北市水泥車翻覆。(圖/記者黃彥傑攝)

▲混凝土車左轉連碰17車,1名貨車司機幸運逃過一劫。(圖/記者黃彥傑攝)

而警方正在現場處理事故時,竟然有一名自稱「某基金會」的男子到場,並拿著手機四處請人拍照,甚至還當場比YA自拍,並在事故四周徘迴,不斷研究現場狀況,直呼「這樣的機會很少見」,警方見狀隨即將該名男子勸離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