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暴雨狂炸!縣民猛灌潘孟安臉書 「是不是要登船勘災了?」

2018年08月23日 16:22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被網友灌爆。(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南台灣23日受到低壓影響,暴雨狂炸,雨勢又快又急,造成許多地方傳出淹水災情。屏東縣長潘孟安在早上利用臉書提醒民眾注意安全,沒想到卻在中午過後網友紛紛表示,「都下成這樣了,還不停班停課?」「風雨這麼大,看來要游泳回家了」「 起床了喔,準備登船勘災了喔」,留言被灌爆。

潘孟安早上在臉書專頁上給民眾一個出門的提醒,「熱帶低壓登陸,屏東雨勢增強!早安,雨勢可能達豪雨等級,留意瞬間強降雨、大潮,請各位朋友出門小心。」他更貼心地放上一張熱帶性低氣壓壟罩高屏地區的圖片。未料,中午前後風雨漸大,留言處出現「應該停班停課」的聲音。

▲▼高雄暴雨不斷,萬壽山附近排水不良,造成多低窪處淹水。(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高屏地區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圖/記者宋德威攝)

不少網友在留言處提到,「都這樣了,還不停班停課嗎」「 縣長我沒有水上摩托車的駕照...」「風雨那麼大 再不放假晚點就要游泳回家了」「縣長,我家買不起遊艇沒辦法開船上班」「縣長⋯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出門載小孩好危險喔」。

對此,中央氣象局指出,目前強對流正在影響台南、高雄、屏東地區,局部地區時雨量已經超過100毫米,下半天強降雨的區域將往台中、南投以南擴展;週五(24日)中南部及台東地區一整天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豪雨或豪雨以上的劇烈降雨,而其他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發生,也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屏東暴雨狂炸!縣民猛灌潘孟安臉書。(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暴雨狂炸!縣民猛灌潘孟安臉書。(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網友在潘孟安臉書上不停詢問「為何沒有停班停課」。(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