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容國退出B.A.P! 團員1個月前早暗示

2018年08月23日 15:51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6人男團B.A.P由鐘業、永才、Zelo、大賢、力燦、方容國組成,7月才剛來台灣開唱,不料23日所屬公司TS娛樂證實,隊長方容國(방용국)因合約到期不續約,確定退出團體。

方容國退出B.A.P。(圖/翻攝自方容國IG)

▲方容國確定退出B.A.P。(圖/翻攝自方容國IG)

TS娛樂23日聲明,與方容國的合約已於19日到期,但他沒有續約意願,因此確定將退出B.A.P,「感謝一起和我們度過這段時光的方容國,未來我們也會真心地為他應援。」最後強調,B.A.P會以5人團繼續,既定的行程也不會有任何耽誤,「會積極支持B.A.P所有活動。」

▲▼ 台粉舉牌「回頭看,粉絲永遠在」 B.A.P哭了:別忘記我們 。(圖/全星秀提供)

▲▼B.A.P 7月於首爾開唱時,就曾透露這是「6人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圖/資料照/全星秀提供)

▲▼ 台粉舉牌「回頭看,粉絲永遠在」 B.A.P哭了:別忘記我們 。(圖/全星秀提供)

事實上,B.A.P月7月21、22日在首爾舉行演唱會時,團員力燦就在台上突然表示:「雖然還不能確定,但今天這場演唱可能是我們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了。」由於6人合約的約滿時間不同,目前距離約滿還有一段時間,所以還會在舞台上和大家見面,「但我想今天可能是我們6個人一起演出的最後一個演唱會。」團員大賢也表示:「B.A.P 計畫好的演唱會就到今天這場為止。」一席話讓台下歌迷哭聲連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