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萍當眾賞巴掌「往死裡戳」 余祥銓:真的傷到我

2018年08月23日 16:48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余祥銓13年前上選秀節目遭到毒舌批評,當時回家後崩潰到不行,從此精神狀態欠佳,長年得靠藥物控制,不過他日前在節目上坦承,媽媽李亞萍無論是在媒體面前,還是私底下,都常常「往死裡戳」地罵他,其實讓他很受傷,甚至想過,如果母親能給他多一點鼓勵,「可能(我)今天不會有這麼多問題。」

余祥銓渴望被媽媽李亞萍讚美。(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余祥銓坦言媽媽對待他的方式,有時讓他很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

余祥銓日前在《新聞挖挖哇》透露,媽媽李亞萍在家罵、在媒體面前也罵,要他發誓、當眾賞他巴掌,他明白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效果,也可能是因為媽媽了解他的個性,不太會硬起來吵架,但他坦言,母親的話還是傷了他的心,「她是真的往死裡戳」。

余祥銓渴望被媽媽李亞萍讚美。(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余祥銓坦言媽媽對待他的方式,有時讓他很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

甚至余祥銓也想過,若媽媽李亞萍對他多一些鼓勵、少一點酸言,「可能(我)今天不會有這麼多問題。」他說總是先懷疑他的能力、潑冷水,會往最壞的地方打算,但他個性悶騷、習慣報喜不報憂,即使自己內心有反彈也不會說出來,「她是我媽,我不會去嗆她。」

▲▼余祥銓發病後首露面-余祥銓,李亞萍。(圖/記者周宸亘攝)

▲余祥銓個性習慣報喜不報憂,很多事都悶在心裡不說。(圖/記者周宸亘攝)

至今余祥銓都還要用藥物控制病情,現在睡前須服用「少量」鎮定劑、安眠藥、抗憂鬱的藥,總共要吃6顆半,藥量頗為驚人,主持人建議他,要適時和母親溝通,否則一直積壓不滿和壓力,自己生病了,媽媽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點點頭,有點無奈地說,其實也知道媽媽是刀子嘴、豆腐心,希望以後母子的相處模式能夠改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