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女足/中國最美先發門將趙麗娜 小組賽未失球

▲趙麗娜。(圖/翻攝自趙麗娜微博)

▲中國正妹門將趙麗娜。(圖/翻攝自趙麗娜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女足昨天以2比0擊敗北韓,這2支隊伍可說是女足場的死對頭,同時也在各大賽事互相爭奪金牌,而中國這次的勝利,也是睽違20年再次在亞運中擊敗北韓,其中雖以王霜、王珊珊為進球功臣,但美女門將趙麗娜同樣功不可沒,多次抵擋了北韓的攻勢,同時中國隊在三場小組賽都先發沒有失球。

北韓本場比賽一共有4次射門1次射正,更有多達25次的自由球,在上一場對上塔吉克的3次射門2次射正都被趙麗娜給擋了下來,可說是中國最強悍門神,這場的勝利也讓中國離金牌更近一步,因為他們最大對手北韓,即將要面日本、南韓的艱難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運中國5大美女。(圖/翻攝自趙麗娜微博)

中國正妹門將趙麗娜。(圖/翻攝自趙麗娜微博)

趙麗娜身高有188公分,雖然高人一等,但卻有著天使的臉孔,這也讓他有著相當高的人氣,不過能代表國家出戰,本身實力自然也不在話下,而他也憑藉著高挑的身材,讓他在守門員這個位置上相當具有優勢,從下面照片中也可以看出北韓球員完全擋不住趙麗娜的撲救。

▲趙麗娜擋下北韓進攻。(圖/CFP)

▲趙麗娜擋下北韓進攻。(圖/CFP)

這位曾經被模特公司像看中的美女門將,在場上認真拼鬥的神情,私底下拍照風格也相當可愛,就連在中國女超聯賽中,趙麗娜的撲救球表情也是認真又美麗這也讓他擁有大批的粉絲及球迷。中國下場比賽將在8月25日迎戰泰國,屆時趙麗娜以及其他隊友的表現也備受大家關注。

▲趙麗娜。(圖/翻攝自趙麗娜微博)

▲中國女超聯賽趙麗娜撲救球。(圖/翻攝自趙麗娜微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