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擊高雄公車瞬間變「湍急小河」 乘客全傻眼了!

2018年08月23日 15:25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南台灣23日下起大雨,雨勢又快又急,造多處地區傳出淹水災情,就連公車也遭殃了!有網友搭乘橘12路公車,從小港往高雄市區方向時,水整個淹進車內,瞬間變成湍急小河流,乘客只好把腳抬起,實在傻眼又無奈。

另外,有讀者直擊鼓山區青海路和美術東四路也大淹水,人孔蓋也被掀翻,不斷冒出水。其實不只公車遭殃,高雄、台南地區許多道路都已經水深一個輪胎高,民眾在雨中騎機車、開車幾乎寸步難行,許多停放在路邊的機車也慘遭泡水,幾乎滅頂。

▲▼高雄公車也遭殃,內部大淹水,乘客急抬腳            。(圖/讀者提供)

▲高雄公車也遭殃,內部大淹水,乘客急抬腳 。(圖/讀者提供)

中央氣象局指出,23日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中南部及台東地區一整天有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並有豪雨以上的降雨,尤其是高屏山區雨勢最劇烈,有大豪雨等級的降雨,山區及河川附近要留意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中部以北地區也會隨著熱帶性低氣壓雲雨帶向北移動,下午起降雨向也會向北擴展,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氣溫方面,氣象局表示,各地高溫約29至34度,呈現南低北高的狀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