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包包散落!3大學生「颱風夜」海邊放煙火遭大浪捲走!

2018年08月23日 17:14

▲▼ 海鷗海景           。(圖/LibreStock圖庫)

▲颱風逼近日本,沿岸各地也陸續發布大浪警報。(圖/示意圖/LibreStock圖庫)

記者王佩翊/編譯

西馬龍颱風逼近日本,靜岡市傳出22日晚間有3名大學生在海邊施放煙火,疑似被海浪捲走。3人的私人物品、涼鞋以及腳踏車全都遺留在海岸上,警方目前已聯合消防與海上保安隊一同投入搜救行動。據悉,在現場留有的其中一隻智慧型手機內,有3人22日晚間在海邊施放煙火的影片,警方懷疑3人是在海邊玩樂時,未注意海邊巨浪,才會遭遇不測。

根據NHK報導,警方在23日上午6時接獲通報,有民眾在靜岡市駿河區大谷海岸旁發現數輛腳踏車與背包。警方到場後發現,有3個人的涼鞋、包包散落在海邊,在搜索過程中甚至發現3人的智慧型手機與錢包等貴重物品,另外,腳踏車則是在海岸附近。

警方根據現場遺留的物品確認出3人的身分,分別為就讀靜岡大學19歲至20歲的男女學生,直至目前為止3人仍無法取得聯繫。其中一隻智慧型手機中,留有22日晚間11時3人在岸邊施放煙火的影片。由於颱風逼近,現場風浪越來越高,警方懷疑3人是遭巨浪捲走,目前除了消防人員外,也以聯合海上保安部一同投入搜索。根據靜岡縣警靜岡南署表示,失蹤的3人為19歲的後奈(姓氏不明)、松戶芳史以及20歲的松村俊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