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女獲NASA實習…推特開罵報喜!釣出NASA紅人 她照嗆被開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少女娜歐蜜(Naomi H)幸運獲得美國太空總署(NASA)實習機會,在推特興奮地把這個消息詔告天下,發言嗆辣引起數千名網友熱議,但也不慎對NASA航太工程師兼作家希克姆(Homer Hickam)出言不遜,引起NASA關切,讓她連實習都還沒開始就被開除。

《獨立報》報導,娜歐蜜21日在推特寫道「所有人全都給我閉嘴,我拿到NASA實習的機會了」,而網友希克姆見狀則留言回應「注意言詞」(Language)。然而,娜歐蜜似乎仍在狀況外,繼續留言嗆聲「吃X吧!我現在在NASA工作」,希克姆又回,他是在負責監管NASA的組織工作。此時,娜歐蜜才驚覺自己踢到鐵板,連忙把文章設下權限,刪除帳號。

▲▼ 美國太空總署(NASA)工程師兼作家希克姆(Homer Hicka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希克姆是名暢銷作家,作品有《十月的天空(火箭男孩)》、《奔月追緝令》;此外,他也擔任工程師,負責太空載具的設計、太空實驗室、訓練太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這起實習生事件,希克姆表示,娜歐蜜失去NASA實習機會與他無關,「我不負責僱用、解僱員工,更對任何僱傭關係沒有發言權…這是因為她的朋友們用了『NASA』的標籤(hashtag),才會引起NASA注意。」

希克姆也指出,娜歐蜜已向他道歉,他也欣然接受,雖然娜歐蜜失去實習機會,但「在跟她談話、看了她的履歷後,我確信她能在NASA 有一席之位,我正在盡我所能幫她爭取一份更好的工作」,且娜歐蜜可以重新申請實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