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3姊妹神基因! 「滿屏大長腿」無P照曝光…網狂讚:最美畫面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安以軒2017年6月5日嫁給老公陳榮煉,在夏威夷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婚後將重心轉往家庭,常常陪家人四處旅遊,近日她帶著姊妹們和媽媽到泰國旅遊,3姊妹都穿著短褲和T恤,露出一條條大長腿,佔滿整片螢幕,引起網友狂讚:「這畫面實在太美了!」

安以軒22日在微博PO照,帶著媽媽和另外2姊妹出發到泰國旅遊,只見3姊妹都穿著同款式服裝,一度被路人誤以為是三胞胎,不過最引人注意的,卻是3人滿屏的大長腿,腿型白皙又勻稱,讓她自豪地說:「百分百零修圖的『媽咪視角』!」

▲安以軒3姊妹。(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而當安以軒媽媽現身後,也讓網友狂讚:「安媽媽也太年輕了吧!」直言4個人站在一起不像母女,反而像極了4姊妹。事實上,她的表妹向以丞也遺傳到家族的優良基因,長相甜美身材火辣,也是個不折不扣的美人胚子。

安以軒6月升格人妻滿1周年,在紀念日和老公陳榮煉蜜遊土耳其,她更發文放閃:「吃到老、玩到老的第一個365天,小叮噹夫婦一起去浪漫的土耳其!6月5日是屬於我們的節日,一周年快樂!」2人在當地大玩親親、摟腰,她也不時眨眼、吐舌賣萌,依偎在老公身邊。小倆口甜蜜的模樣,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要一直幸福下去」、「快生個寶寶嘛」。

▲安以軒3姊妹。(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3姊妹大長腿。(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婚後當人妻,學煮煎牛排、煮水餃外,安以軒為了老公生日,還親手做了蛋糕,之後坐了4個半小時飛機回澳門,本來想要給驚喜,沒想到老公臨時開會出門,錯過了12點時間,她噴笑:「他回來的時候看到我有點小臭臉,因為我看著蛋糕龜裂,本來很蓬鬆結果越來越薄。」被問老公許願什麼?她不好意思說「希望我越來越美麗。」最後老公說出來的願望都給了她。

安以軒目前定居澳門,不過因為工作飛來飛去,老公心疼她身體狀況,經由朋友介紹去四川成都看祖傳中醫,她笑說「每次老奶奶都說我身體虛,要多放鬆休息。」她原本不想去看,最後是老公陪她飛一起去。她開始調身體準備懷孕,但對於生孩子計劃「順其自然」。

▲安以軒3姊妹。(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帶家人旅遊。(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