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皇帝17年前「激似趙寅成」!聽老婆甜叫「歐巴」羞紅臉

2018年08月23日 15:02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陸影帝陳建斌在電視劇《甄嬛傳》飾演「雍正皇帝」兩岸爆紅,近日帶著老婆蔣勤勤參加《幸福三重奏》,大方在鏡頭前公開夫妻互動,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愛妻看到電視出現韓星趙寅成,忍不住露出甜蜜微笑,原本還以為只是因為看到帥哥,但原來是想起少年時的陳建斌「很像他(趙寅成)」。

陳建斌老婆說他年輕時像趙寅成。(圖/翻攝自秒拍)

▲▼蔣勤勤說17年前的陳建斌「激似趙寅成」。(圖/翻攝自秒拍/新浪綜藝)

陳建斌老婆說他年輕時像趙寅成。(圖/翻攝自秒拍)

在最新一集播出的內容中,蔣勤勤在客廳看著韓劇,劇中出現韓星趙寅成的畫面,她馬上興奮地叫陳建斌過來,拉著老公的手問:「快看,這是誰?」看對方一臉狐疑地問:「誰?」她有些失望,但藏不住甜蜜笑容:「我說過,你很像他!」原來說的是17年前,陳建斌拍攝電影《像雞毛一樣飛》時的樣子。

陳建斌老婆說他年輕時像趙寅成。(圖/翻攝自秒拍)

▲老婆撒嬌叫「歐巴」,陳建斌笑自己是「歐巴他爸」。(圖/翻攝自秒拍/新浪綜藝)

陳建斌聽到妻子的話,有點害羞,急著甩開手否認:「要死了。」但老婆不放棄,撒嬌一聲聲喊他「歐巴」,他笑說自己是「歐爸他爸」,夫妻倆互動甜翻眾人,網友也紛紛笑說:「陳建斌年輕時後還是很帥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