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 窈窕「玩」美省空間

【廣編特輯】

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圖/業者提供)

圖、文/台灣三洋提供

隨著現代房價不斷攀升及高公設比,居家使用的空間被壓縮,陽台相較傳統的坪數普遍小了很多,許多都會家庭,因為沒有足夠陽台空間放洗衣機困擾不已。台灣三洋打造新一代媽媽樂DD直流變頻洗衣機13公斤系列,將機身變得更窈窕,寬度僅達55公分,解決陽台空間不足問題,用小體積也能洗大容量,幫居家省出魔法空間。

全新的媽媽樂洗衣機,外型設計時尚潮流,突破傳統顏色框架,推出溫柔浪漫的夢幻紫與高人氣的玫瑰金,上蓋採用全景強化玻璃,讓衣物洗程清楚看見,再搭配LED觸控式玻璃面板設計,耐磨抗刮。功能方面,業界獨特的超音波洗淨,每秒震動2萬次以上超音波,深入纖維,徹底去除頑垢,節省洗劑用量;全方位的3D環流槽洗淨,能將殘留在外槽的泡沫及洗劑通通帶走,有效抑制黑霉滋生,保持內槽乾淨。

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全面採用最新科技的避震系統,有效吸震控制負載平衡,減少機身震動及噪音,新一代DD直驅式變頻馬達,可依據不同的洗程,智慧調整最佳的轉速及時間,精準控制馬達傳動效率,降低運轉震動,平穩無噪音。此外,年年榮獲國家節能標章及金級省水標章,連續18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奬的殊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