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柴梳毛使勁搖 歪頭爽臉:這叫律動,懂?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爸比可以繼續梳、不要停嘛~」,網友Wei Lun Li在網路上PO出和愛犬「胖打」的互動,只要幫愛犬梳毛,她就一臉陶醉、身體也隨梳子自由擺動,彷彿天生就擁有「音樂細胞」。Wei Lun Li表示,因為自己是第一次養柴犬,所以花很多心思在胖打身上,沒想到她的個性意外乖巧,所以對她百般疼愛和愛護。

3歲的胖打生性可愛、活潑,只要和主人散步回到家後,就會乖乖的坐在沙發旁等待主人幫她擦身體、梳毛,直到處理完、舒服了才離開。這時,被梳毛的胖打會開始產生自己的律動,和梳子一起搖擺,特別是在梳脖子兩側時,還會自動轉向,同時也暗示主人「爸比,這裡也要,別漏掉了!」、「Hen舒服喔」

Wei Lun Li提到,愛犬胖打很聽話,從不讓自己擔心,不僅會定點上廁所、不亂尿尿、性情溫和不亂叫,甚至很多狗狗怕看獸醫,而胖打卻是搖著尾巴進去,讓他超驚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ei Lun Li這次將胖打梳毛的萌樣,配上「一起搖擺」音樂,真的會讓人不禁想一起擺動,也有網友表示「胖打嘲出自己的味道」、「跟著音樂動次動」、「真的看了超療癒!」

關鍵字: 柴犬胖打梳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