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明年3月20日到東京比賽 鈴木一朗引退賽?

2018年08月23日 12:22

▲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23日(台北時間)宣布明年球季的賽程,賽季將從日本東京開始,水手與運動家在明年3月20日和21日在東京巨蛋進行2場比賽,被視為鈴木一朗引退賽。

大聯盟公布明年的賽程,除了海外賽之後,明年球季開幕戰是3月29日,比去年的3月30日開幕戰還早一天,創下大聯盟史上最早開幕日紀錄。

運動家與水手在明年3月20日、21日到日本東京巨蛋進行2場比賽,由於水手隊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年球季暫不當球員,但並未宣布正式引退,3月20日、21日預料會在日本東宣告退休。

此外,洋基與紅襪將在6月底到倫敦進行2場比賽,這是基襪大戰首度離開波士頓及紐約,到其它地方進行比賽,但這2場是紅襪主場,洋基的所有主場還是在紐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