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3分鐘戰隊PK演出」落漆! 潘瑋柏台下變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嘻哈綜藝《中國新說唱》在兩岸熱播,討論度也水漲船高,潘瑋柏和鄧紫棋戰隊納入了Ice、周湯豪、艾熱、王齊銘組成戰隊演出,演唱《頂天立地》嗨炸全場,這段演出周湯豪雖然表現平穩,卻是穩住整個團隊的重要角色,而ICE和艾熱的超水準表現更是讓全場沸騰,連導師都起立致敬。

《中國新說唱》日前播出戰隊PK,團員們必須在24小時內創作出新歌並演出,潘瑋柏和鄧紫棋戰隊卻抽到了最難的主題「Peace & Love」和BEAT,還要顧及「天地」的押韻,潘瑋柏面有難色地說:「要flow進去很難。」就連導師之一的熱狗都直呼太難。

▲周湯豪(圖/翻攝自愛奇藝)

▲周湯豪和隊友們演出(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難度超高,但Ice、周湯豪、艾熱、王齊銘仍完美打造一首東方味濃厚的作品,一登台就讓全場氣氛嗨炸,連導師們都忍不住站起身跟著打節拍,周湯豪穩健台風替舞台加分不少,ICE和艾熱更是為整場畫龍點睛,引起網友拍手叫好,不過當周湯豪和王齊銘唱完時,鏡頭一拍到潘瑋柏,潘瑋柏卻露出複雜表情,看起來有些皺眉,似乎不是很滿意學員的演出。

演出結束後,吳亦凡給予ICE和艾熱極高評價,礙於賽制規則,必須從學員中淘汰一人,讓導師們傷透腦筋,鄧紫棋認為王齊銘在演出時狀況不穩,潘瑋柏則直言周湯豪表現不差,但就是平淡了點,也只能「雞蛋裡挑骨頭」,在5人之中淘汰一人。

▲周湯豪(圖/翻攝自愛奇藝)

▲潘瑋柏過程中表情複雜(圖/翻攝自愛奇藝)

在過程中,周湯豪也面對不少質疑的聲浪,作為偶像歌手的他,不被饒舌圈歡迎是其一,頂著藝人的光環,跳出舒適圈去參加比賽,會受到許多額外關注,這也是他的挑戰之一。透露自己是在完全沒有做任何準備的情況下,去參加《中國新說唱》,而且這個決定也做得非常匆促,甚至其實他已經早就有安排工作,為了這個節目,他必須一一處理掉,如此堅持要參加的原因,就是希望可以挑戰自己,「唯一證明自己只能靠付出行動,用作品發聲!」

▲周湯豪(圖/翻攝自愛奇藝)

▲周湯豪(圖/翻攝自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