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悍將音樂節 朱俐靜唱出存在的力量

▲朱俐靜。(圖/富邦悍將提供)

▲朱俐靜。(圖/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9/7(五)-9(日)舉辦年度音樂盛會「G!POP流行音樂節」主題日,連續三日賽後將邀請不同音樂風格的歌手或樂團舉辦演唱會。週五「靈魂唱將」呂薔Amuyi打頭陣、週六「鬼才唱將」黃明志接力演唱,9/9(日)首波壓軸主打星,富邦悍將與富邦證券共同邀請到實力與顏值兼具的「女神唱將」朱俐靜蒞臨新莊,用美麗的歌聲點亮球場。

朱俐靜自四歲起即接受古典音樂的薰陶,培養出對音樂的高度素養,2009年參加「超級偶像」歌唱選秀節目獲得第三季總冠軍,她憑藉著自身的努力與對歌唱的熱愛,從平凡生活走向音樂殿堂,朱俐靜甜美的嗓音極具穿透力,從柔美的歌詞中總能感受到她深摯的情感。唯有面對傷痕,才能造就獨特的靈魂,為黑夜照亮方向,就是她歌聲存在的力量。

為了給球迷最美麗的聲音,富邦悍將G!POP主題日除了9/9(日)邀請「女神唱將」朱俐靜外,9/8-9賽前另舉辦「Fubon Angels G!POP夢想舞台」活動,女孩們將輪番登台展現才藝,包含樂器演奏與動感舞蹈表演,還有橫跨國台英語歌唱演出,喜愛Fubon Angels的球迷朋友別忘記進場為女孩們加油打氣。

連續三日舉辦的G!POP流行音樂節,球團將邀請不同類型的歌手樂團帶來多元風格的音樂盛會,包含「靈魂唱將」呂薔Amuyi,以及「鬼才唱將」黃明志、「女神唱將」朱俐靜,以及「搖滾唱將」等實力派歌手們將輪番登台表演,邀請球迷一起進場感受最熱情的音樂盛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朱俐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