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菜市場偶遇「《延禧》女神」 網友靠近看:100%素顏美爆!

2018年08月23日 10:57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有「最美順嬪」之稱的張嘉倪最近在《延禧攻略》登場,果然一現身便驚豔全場,但她其實不只帶妝時美麗動人,就連素顏逛菜市場,也被民眾親眼認證皮膚好到爆,就算被粉絲要求合照也來者不拒。

►看更多「延禧攻略」新聞

張嘉倪在以「順嬪」角色和觀眾見面前,早在6月時就有網友透露,在北京某「明星菜市場」遇到她,起初網友還不敢確定那就是張嘉倪本人,經過已經看過無數明星的水果攤老闆證實,才發竟然偶遇真人。

▲▼張嘉倪素顏。(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菜市場偶遇素顏張嘉倪。(圖/翻攝自微博)

▲▼張嘉倪素顏。(圖/翻攝自微博)

張嘉倪當時還懷著第二胎,除了肚子之外,四肢依舊纖細,臉上脂粉未施,連眉毛都沒畫,簡單戴了一個大眼鏡就出門,網友認證「真的是好美」,不僅瘦、美,連性格都超級好,近距離接觸後留下超好的印象。

▲張嘉倪和小孩一起運動。(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究竟像張嘉倪一樣的初戀臉是如何保養,運動和保持快樂、自信,就是美麗的根本,此外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分享化妝技巧,首先上妝前的保濕工作一定要做好,使用妝前乳讓後續妝容更貼合、水潤,再挑選適合自己的氣墊粉霜,一層遮瑕、一層作為粉底,一盒就把底妝搞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