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7大形狀」你是哪一種? 專家:這3類恐怕有問題!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7種GG類型,你屬於哪一種呢?(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男網友們總是自誇擁有「30公分」,但一項針對7500名女性的調查發現,有31%的受測者認為,陰莖的寬度比長度更加重要。專門幫助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提供醫療儀器服務超過20年的醫學專家Darren Breen透露,平均每個月得服務400~600名的患者,自認「閱雞無數」的他統整出7種男性生殖器的類型,其中包括形狀特殊的GG,可能暗藏健康問題。

根據《Daily Mail》報導,專家Darren Breen分析出7種不同的陰莖形狀和類型,你屬於哪一種呢?

1.鉛筆型:Darren Breen說,鉛筆型的GG具有「長又細」的特徵,且龜頭狹窄。雖然長度正常或偏長,但是瘦薄的圓周長,可能比平均值更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鉛筆型細又長,粗度低於平均值。(示意圖/Pixabay)
專家統整「陰莖7大形狀」你是哪種。(圖/Pixabay)

2.彩椒型:在Darren Breen執業22年來,至少接觸過有1/7的男性屬於「彩椒型陰莖」,其長度約7~10公分,但整體而言厚度相當足夠。

▼彩椒型厚度足夠,長度約7~10公分。(示意圖/Pixabay)
專家統整「陰莖7大形狀」你是哪種。(圖/Pixabay)

3. 甜筒型:Darren Breen說,如甜筒型的陰莖很有問題,可能伴隨著包皮過長而出現「包莖」的情況,如此一來可能限制陰莖擴張而影響勃起。

▼專家擔心甜筒型有包皮過長的問題。(示意圖/Pixabay)
專家統整「陰莖7大形狀」你是哪種。(圖/Pixabay)

4. 香蕉型:Darren Breen認為,這類帶有「流線型」的陰莖,可能為先天造成;倘若過度彎曲,也可能是受傷所引起的,或是得到佩羅尼氏病(Peyronie's disease)。

▼彎曲的香蕉型GG可能為天生,也可能受過傷。(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香蕉,sex,兩性,性生活,男性,屌,陰莖,生育,不舉,陽痿(圖/記者張一中攝)

5.鐵鎚型:Darren Breen說,這類陰莖看似具備男子氣概,根細頭粗,但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這類型的GG在勃起時更加困難,看起來就像是根部狹窄、頂部異常寬闊的蘑菇。

▼槌子型的陰莖頭重腳輕,可能影響勃起。(示意圖/Pixabay)
專家統整「陰莖7大形狀」你是哪種。(圖/Pixabay)

6. 香腸型:Darren Breen指出,這是最常見的男性陰莖類型,厚度和長度皆標準,是相當典型的形狀。

▼香腸型最常見。(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黃記皇家香腸。(圖/記者黃士原攝)

7. 小黃瓜型:Darren Breen認為,這屬於厚實又長的類型,最長可達20公分左右。

▼小黃瓜型屬長度寬度都足夠的類型。(示意圖/Pixabay)
專家統整「陰莖7大形狀」你是哪種。(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