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觀看也拼品質 17 Media力推優良直播計畫 才藝主播成新寵兒

拼觀看也拼品質 17 Media力推優良直播計畫 才藝主播成新寵兒(圖/17 Media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直播龍頭 17 Media 在日前力推全球《優良直播手冊》,具體規範直播主與觀眾應有的行為,除了選擇適當的直播場所外,必須顧及直播主的安全隱私等個人行為,並且將直播主的專業視為「職人」級的養成,力推才藝型主播。

資訊爆炸網路時代,人際社群行為模式也大幅改變, 17 Media 以PGC(Professionally-generated Content,專業生產內容)站穩亞洲即時互動媒體龍頭,目前全球已擁有超過 3,300 萬的註冊用戶,共有超過 10,000 位認證主播。

17 Media 表示,透過專業直播經紀團隊的擴展,積極培訓各領域專業直播主,諸如:調酒師、編曲師、英語教師、園藝師等。優質的直播主也需要多元的舞台持續成長。

主播席亞拉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自己平常會在 17 開台英文教學,有時候會有出遊型的直播,也有時候會把調酒教學帶入英文,目前自己開台已經有 1 年 2 個月的時間,最高觀看數曾經突破 1 萬人。

席亞拉表示,直播和以前工作環境最大的不同和優勢是時間非常彈性,自己可以完全掌握時間,工作環境不會受限。席亞拉說,以前工作的地方總是面對同一群人,但直播的世界就像一個社會的縮影,能在裡面遇到各行各業、不同個性、年紀的族群,藉由向粉絲對話會有很多不一樣的見解。

席亞拉認為,直播除了單純聊天唱歌的娛樂性質,想看直播的人不一定是為了看主播打扮漂亮或是搞笑而已,雖然知識性的內容不見得對每個觀眾都有幫助,但就是想賦予直播多一層意義和正面的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